10年前医用棉球忘在耳道 耳朵多年疼痛难忍

2008-05-26 00:00:00 来源:

  这名患者叫王本学,今年50岁。据他介绍,10年前,他因右耳疼痛难忍,到松滋市一家医院做过一次手术。手术痊愈后,他的右耳曾一度好转。但没过多久,总感觉耳道不是很畅通,听力也慢慢减弱。大约一年后,右耳完全失去了听力,而且经常疼痛难忍。
  上个星期,因为右耳疼得实在无法忍受,他到武汉民生五官医院做检查。医生检查发现,他的右耳外耳道已被异物堵得严严实实。昨日上午,医生为其做“外耳道闭锁切除术”时,从其外耳道里掏出了一团约2厘米长的医用棉球,而棉球外面已被胆脂瘤紧裹。
  据该院耳鼻喉科主任王国宪教授介绍,因为患者耳内的异物长期与棉花裹在一起,不仅致其耳道被完全封闭,而且使其外耳道后壁骨质遭到破坏,从而失去听力。
  据了解,待手术痊愈,王本学将恢复约五成听力。王本学分析,棉球掉在耳朵里,很可能是10年前手术时,医生不小心遗忘在里面。王的女儿称,待父亲出院后,将考虑是否找当地医院讨说法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